何之时

待何时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曾无数次在梦中踏上通往神界的路,路旁的他们在向我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雅老师和大师兄朝我说道:“雨浩你快去吧,唐门有我们在。”我又看见玄老叹息着摸了摸他的胡须,“史莱克欠你的太多了……好孩子,快去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催促我向前的声音回荡重叠,越来越多,模糊了这条路。随之富丽堂皇的宫殿冲出映入我的眼帘,这是戴浩被授予荣耀的那天。“咚——”激昂音乐中的鼓声震颤着我的内心,环顾四周,这又是史莱克夺冠那天。登上领奖台的路似乎在与什么重叠,我抬头望向终点,那抹粉蓝色的身影让我奔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霍雨浩!不许去!”好像有人在喊我,我管不了那么多,因为有人再等我给她解释,我不可以在这里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舞桐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我急忙抓住终点的身影,可下一秒我突然踩空,下坠,下坠……然后醒来便是熟悉的天花板,以及身边的,眉目和她很像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[纸张往前翻的声音]



        我其实并不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,或许是戴浩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,童年我是靠着对他的恨走下去的。在我早期的认知中无法感受理解爱,我看着妈妈爱他到死,我的心就好像被紧抓住了一样难受。他值得吗?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又遇到了天梦哥和老师,碰见了小雅老师和大师兄,来到了另所有魂师魂牵梦绕的史莱克,邂逅了明媚的。王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[继续往前翻,寻找着当时所写下的]


       这份爱是妈妈爱戴浩的那份爱一样吗,我不敢轻易的尝试。王冬像炽热的骄傲的太阳,面对他,你就想静静地看着,看着他上扬的眉毛肆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老天,你这个玩笑开大了。原来她是个女生。我催眠着自己我并不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兄弟,我正常喜欢上了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换血,慢慢我发现我原来和他是同一类人,我对不起秋儿,更对不起冬儿。妈妈我好恨我自己,我变成了我最讨厌的那类人。我该怎么办妈妈,这真的是爱吗?我真的喜欢吗?妈妈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对我说,你是修罗之瞳,本就该迎接万众的瞩目与期待。这份担子好重,想过不热的夏天戴浩曾经也如同我一样吗?我如今已接近那个只手遮天的境界,可是我总觉得有什么禁锢着我,我好像在固步自封。我想找人诉说我心中的情绪,苦闷也好,雀跃也好。可是他们总说,你是修罗之瞳,你应该去做你该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冬儿回来了,只不过现在她叫唐舞桐了。这是失而复得的情感吗?我带着她一起在斗罗大陆闯荡,她变了好多。我好像记不清她最初的模样了,走慢点,我快要更不上了,我好累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会像戴浩那样的,我只爱唐舞桐。

       我来找你解释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[纸张逐渐由泛黄变白暂]

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翻之前的记录就知道错在哪里了,想冲回去揍自己一顿,霍雨浩啊霍雨浩,你当初怎么就吊死在这棵分叉的树上了?那么多笔直俊秀的不选,还差点把自己搭进去了。一想到这我就没脑地掐了一下熟睡的那位。都是你姐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旁边的这位,我就不得不想说我上辈子应该和唐三有仇。好不容易离开了一位祖宗,又搭上另一位。我早就和唐舞麟说好了,要是以后碰上他爸和他姐,他去应付,我跑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也在庆幸,好在有唐舞麟,现在我对一切事的认知都变得健康与正常,我也终于有了一个可以信任与依靠的臂弯。修罗之瞳也需要休息。但是唐舞麟同学,下次抱松点,勒痛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这一切是怎么戏剧性走向这里,都要从那场乱流说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何之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